凝凝凝凝望

没想到我最后居然是all凡玩家,贾凡凡真的是太可爱了!

[哲凡] 哄他

第一次动笔,秋天入坑陆续有补课时间线不知道能不能对上。如有撞梗请告知,可能真的是咱俩有默契。

五一活动结束,李向哲和贾凡下班的时候,贾凡兴冲冲的拉着李向哲想要快些走,毕竟后面还有行程好不容易凑在一起,小情侣自然是想多呆一会儿的。但这时李向哲是有点儿吃醋的。但是,想着工作中看贾凡心情还不错,又想着好不容易见一次就一直闷闷的忍着。等结束发现贾凡还在等自己,然后拉着自己收往外走,心里安安喜欢着,但又不愿展示出来。贾凡只觉得好不容易能和男朋友一起工作很是开心,后面还有很多行程,在一起呆一夜又要分开了,而自己吃着醋又想男朋友能哄哄自己。


这不,两人刚进酒店把各自的工作人员安排妥当,两人就进了电梯。一进电梯李向哲就把贾凡俺在电梯上,贾凡以为李向哲只是想自己了,正想吻上去,结果李向哲只是把贾凡圈在怀里,没有想要吻。贾凡瞬间就委屈了,不知道李向哲在生气什么,李向哲看着怀里的花栗鼠逐渐委屈,靠在他耳边轻轻说:“今天在现场干什么了”“嗯?”贾凡心想,土味情话都当众给你说了,蛋糕也吃的你那块。和凯凯还有佳哥都是正常的互动,没干什么啊,不过是先给了佳哥和凯凯啊。贾凡越想越委屈,好不容易见个面,干嘛呀?然后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李向哲本来就是想逗一下自家男朋友,没想到玩大了,李总看到自家男朋友哭的梨花带雨瞬间就心疼了。火速搂着自家男朋友出了电梯进房间。


“怎么还哭了?嗯?委屈了?”贾凡听着自家男友的低音炮不自觉又陷进去了,“你都不然我亲,明天又要分开了”贾凡委屈的说着。“今天给石凯唱什么了?嗯?”“李向哲,你是不是吃醋了?”李向哲一看自己男朋友终于反应过来了,也不藏着掖着了,直接说“我就是吃醋了,哄我。”


贾凡轻轻推出男友的怀抱,不等自家男友反应把同样192的男友圈在了在自己怀里,伏在耳边轻轻唱“再靠近一点点 就和你牵手 再勇敢一点点 我就跟你~唔。。。李向哲。。 ”还没唱完就被李向哲吻住了,我不要再勇敢一点点,我要现在你就是我的。

俩个一路吻到床边,贾凡倒在king size上,笑吟吟的问“请问李总,我哄好我的男朋友了吗?”李向哲也顺势撑在贾凡身上一遍吻着贾凡肉肉的侧颈说“还需要深度安慰一下~”



🚗还不会写,说不定那天。。。。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