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凝凝凝望

没想到我最后居然是all凡玩家,贾凡凡真的是太可爱了!

1221如响应声演唱会

第一次看演唱会 

第一次跨地区追星

第一次做记录

如响应声是有伴手礼的,根据价位的不同

场馆很大,内场票有一部分是现搭建的没有坡度看台票坡度还是非常优秀的完全不遮挡

开场是肖瀛老师的绝美舞台,主办方很大方的放了干冰,量有些大 已经可以淹到第四排啦。

圣权开口的一瞬间我全身的鸡皮疙瘩的瞬间站立起来了,这是耳机一定达不到的效果。我没听过《不会成真的梦》,这是第一次完整的听完这首歌不得不说圣权唱的真的很好听,把唐吉可德的那种孤勇、倔强、不屈表现的淋漓尽致(我自己的感觉和理解)。后面《一直伴你左右》圣权和自家妹妹跳舞啦,没有找粉丝。一直感觉这首歌特别甜!妹妹也是小仙女呢。

然后是高杨的歌曲,不过高杨开口的瞬间没有惊艳我,不过后面的歌曲唱的依旧很好听,高杨和黄子在合唱《我属于我自己》的时候,有好几个惊艳瞬间,我喜欢!居然没有奶到高杨和肖瀛合唱版的《大海港》,意难平之一!不过独唱也是好听的!

一定要夸一夸龚子棋的妆容,非常魅惑,据说上台前喝了点酒,整个感觉子棋非常放松是享受舞台的。他和圣权在一起唱歌真的是很有意思,音乐小品,新型艺术形式!《走钢索的人》牛的!

马佳穿西装的真的是太正了,不愧是梅溪湖最想嫁的男人《精忠报国》第一声出来,直抵人心,和录音版真的不一样,那种被直接打中,浑身出点、热舞沸腾的感觉是录像版没法给我的感觉!虽然很早就知道歌单了,但是《今夜无人入睡》音乐响起的时候,又被震撼到了!不得不说《声入人心》你们欠马佳一个首席!!佳哥和子棋唱《那个男人》害羞了。

黄子弘凡是那晚最心疼的人。小孩儿本来就感冒了,整场五首歌除了最后的合唱其他全是那种音超高的歌。虽说黄子是男高音但是这么疯狂的输出确实有些过分了!黄子第一首歌的开场绝美,开始是蹲在地上的,白色高领毛衣和黑色西装真的好好看。能明显的感觉到黄子唱完《TELL I HEAR YOU SING》的时候他真的好累整个人都是喘的。黄子在唱《心脏》的时候虽然很好听但是能明显的感觉到力不从心。小孩拼命想要给粉丝最好的舞台,最后的一跪直抵内心,是很好的舞台。但在我看来那个跪不是排练好的,而是舞台上的小孩太拼命了最后真的没有力气了,是力尽之后,情到深处的身体自然反应!甚至能听到膝盖和舞台碰撞的声音。同样黄子和马佳的《GRAND AMORE》也是难度很大的歌曲,两个人完成的很好。黄子真的好拼,最近行程魔鬼还要练习好几首难度很高的歌曲。也许这次有些瑕疵,但黄子还年轻,我们也还年轻,还有很多次相遇的机会,我愿意看着你慢慢进步,而不是每一次舞台都拿命去博。

最后要说的就是贾凡啦!大天使凡凡。整个演唱会的流程感觉都很赶,只有凡凡还和大家唠嗑,还跳了女团舞,我们贾凡一直有一个舞蹈梦的呀。凡凡的眼妆也是觉美的,眼睛里是有光的!贾凡的第一首歌是和高杨一起唱的《白色童话》之前听很多姐妹说凡凡的现场稳得一批!终于感受了一次!贾凡的声音一出来,我就被他带进了一个白雪皑皑的世界,每一句都是那么抓人,贾凡不但自己的共情能力很强,就连他的歌声都在为听众描绘画面。而且贾凡唱歌的时候好像看我们这一区啦,我举了灯棍(贾凡说我们手里的星星灯是灯棍)哦!开心!第二首歌是《相信爱》听EP的感受是真好听,现场是这个男人太魅(这里是褒义词),眼睛一分钟都不想从他脸上移开。声入人心说的大概就是这样的声音吧!然后是和圣权的《小伙子的蔬菜店》真的是两个认真生活的前面,面对新鲜蔬果的喜悦!而且贾凡和圣权还在间奏的时候跑下台给粉丝们发小番茄,贴心又可爱!羡慕坐在第一排姐妹们!因为这个歌有舞蹈的部分,表演结束后两个人还开玩笑说年纪大了,明明都是小可爱非要说自己年纪大。因为这首歌是圣权表演音乐剧的选段,后面圣权还和贾凡学了一点儿《九九艳阳天》的刺刀舞,两个192巨人站在一起跳舞真的好养眼!马上就要圣诞节了,贾凡还独唱了《蓝色圣诞》我去第一次听着这首歌,虽然有了惊艳的心理准备,到依旧被贾凡惊艳到了,说实话这种娓娓道来的歌曲想要做到惊艳很难,但是贾凡开口瞬间整个人就被他的歌声包围了,虽然受到音响和场地的影响,到完全不影响他的表演。

还有一个互动的小细节,最后大合唱前,贾凡、黄子他们在候场,大家都有外套,只有黄子只穿了西装没有外套,据说凡凡的外套是妈妈帮忙拿着的,贾凡看到黄子没有外套,就用自己的大鹅把自己和黄子一起抱起来了(这个微博有姐妹拍的视频)。最后六个人都穿了黑色西装一起唱《友谊地久天长》。贾凡中间cue了李向哲,李向哲也确实在场,到没有上去一起唱一首歌,哪怕是最后一首歌的一句也好啊,意难平之二。还有最早节目单是有六人《光之心》,最后不知道因为啥原因也没有了意难平之三。最后粉丝们没能为他们唱一首歌意难平之四。

粉上贾凡是意外之喜,之前没想到我会因为喜欢一位歌手,一个人跑到外地只为听一场演唱会…然后再一个人带着对他更多的爱返回他的家乡。

一直自诩白嫖玩家的我终于也走上了氪金之路,而且一去不复返,希望未来我能有机会看一场《九九艳阳天》。未来我大概会一直爱贾凡一直在这群爱美声的年轻人;和他们一起成长,一起看中国音乐剧、歌剧市场向好发展。

未来可期

火车速打,第一次发,标签啥的有问题望告知,定速改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