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凝凝凝望

没想到我最后居然是all凡玩家,贾凡凡真的是太可爱了!

关于贾凡的碎碎念

一直说等我考完试要写写贾凡,毕竟这是我第一个特别喜欢的歌手,大概是家庭的原因,我现在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和东西这件事儿上似乎总是比别人慢半拍。当《声入人心》播出的时候我没有关注,被闺蜜安利多次加上黄子在《快乐大本营》那一个高音把我一脚踹进梅溪湖就再也没有出来了。说实话,当我身边的人知道我最后的落脚点是贾凡的时候大家都很惊讶,表示没想到。我也没有想到, 我上一个这么喜欢的人是王凯,当然现在依旧很爱。可以说贾凡和王凯完全是两个风格的人,除了名字都是两个字的其他的一切都不一样。

刚看节目的时候,第一个和抓住我的是梁朋杰,我是从第六期开始看的,感觉孩子特别不容易,一个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专业还不是特别对口,在一群神仙里希望拥有一个登台的机会,在看到家人的那一刻所有的委屈瞬间爆发,让人特别心疼。后来陆陆续续看了所有节目,看到贾凡说:“我想给陆宇鹏插上一对翅膀,让他飞更高”才发现这个第一期唱着《手挽手》的大男孩是多么的善良,还有他说我就是想带陆宇鹏上一次舞台,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这样的舞台。让我发现贾凡是多么的自信。我的专业足够支撑我给喜欢的弟弟一个这样有力的承诺!后来他成功了带着陆宇鹏走向了首席,成为了第四期唯一一组替补成功逆袭的组合。说实话,我看到这里的时候并没有被贾凡圈粉,只是单纯觉得这个人很好,专业很好,并没有那种我爱他的的感觉,毕竟双云,王晰这样的选手真的耀眼。

从感觉这个人很棒到我好像有点喜欢他是看到他带蔡尧去医院的花絮,我自己是学广告的参与过节目录制,真的很累。自己本身很累还愿意带着弟弟去看病, 同时还要教刘彬濠唱歌,明明自己事儿已经很多了可还是愿意去照顾弟弟们。这个花絮后我发现我好像有点喜欢贾凡了,会主动去关注他的信息了,看到他被批评或者不能上舞台会慢慢的牵动我的情绪了。

再到他在半夜帮金圣权李向哲他们练歌,明明自己都没有机会上台了,却还愿意熬夜帮他们扣歌。有时候问问自己能不能做到这一步,明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却却还愿意倾尽心血为他人做嫁衣!

我记得《声入人心》最后一期的时候,我一直都不敢看,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我马上要期末考试,加上我爱逃避性格,大概拖了有两个星期吧也才敢自己一个人在家点开最后一期,毫无意外的哭成了狗。从贾凡上去说感谢大家陪我做了一场非常美的梦,现在这个梦该醒了,贾凡声入人心之旅,打板,结束。从他说结束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哭,一直到黄子那句“你好”。三个月的时间太短,短到他们没有显示出他们的优秀,而我还有认真的看看每一个人,了解他们的优秀。

后来的一次次次的搅和,自己都在一个特别忙或者纠结自己的时刻,没有关注特别多。也就错过了一次次见到贾凡的机会。经过大概半年的冷静期,再次在网站上看到关于声入人心巡演相关视频的时候发现,贾凡真的是宝藏。第一个让我正式入坑喜欢上贾凡的是青岛巡演的《光之心》当贾凡的声音出来的一瞬间, 我才真正意识到茱莉亚是多么优秀的一座学校。一个男中音可以那么轻松松弛的唱出悦耳的假声男高音。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正好处于我备考期间,准备一场低概率考试。每天休息或者困的时候刷一点,慢慢的我几乎看完了网络上关于贾凡巡演你蓝期间所有的视频。每一次都被他震撼。还有他 0901 的“公开课”,成功被贾凡劝学!

这一切都是我真真实实的喜欢他,而我爱上他,是因为一个眼神。贾凡在参加咚呲哒呲娱乐专访的时候唱了一首《动物世界》,那一个眼神直接走进了我的心里。直击心房的那种,那一瞬间,一个叫贾凡的男人占据了我内心的一个房间。我一直都相信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次遇到小孩子都忍不住都看几眼他的眼睛, 想要和他对视,有人说能和小孩子对视眼睛多半是干净。而贾凡的那个眼神让我在一瞬间想到了小朋友的眼睛,干净、澄澈、闪着星光。“我也有个二十岁,我二十岁的时候受到过别人的帮助,我希望他们的二十岁也有人真心帮助他们”我一直都觉得有人宠和宠别人都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儿。我是一个愿意去宠着别人的人。每次我看到贾凡宠着弟弟们宠着姐姐我都能感觉到他是一个生活的很幸福,而且身边也有一个愿意宠着他的人。

最后我想说说声入人心。我很感谢声入人心让我认识了这么优秀的一位艺术家,让我爱上了这么优秀的可爱人儿;我也跟想骂节目组,在资本、噱头和收视率的威亚下没有抗住,让茱莉亚三个字成了节目高大上的垫脚石。从第一期我了很不解,为什么茱莉亚三个字出来会让现场的人儿们发出惊叹,后来才知道原来茱莉亚是塔尖啊,科学研究需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那节目也需要站在塔尖让大众看到。可以说从一开始贾凡拿到的就是祭天剧本,虽然在一些小细节的处理上是存在问题,但绝对是可以坐在首席的人。节目需要爆点,需要话题这些我都知道,也知道如果一个节目好多东西都是一开始设计好的并且有可能是和选手沟通好的。但我还是不能接受,为了一时话题去埋没一个优秀的歌者。每一位认真对待舞台的人都值得被尊重。我认真的看过节目每一分钟,不难发现整个节目贾凡唱的歌剧作品极少,甚至前面唱的几首歌都不是他的风格,但他完成的很好,为了照顾陆宇鹏和他的两次舞台都是没有耳返的,也没有因此影响到他的歌声。最让我感到有趣或者说最让我开心的是,最后几期节目组请了行业内的专业人员说白了就是资本。他们有专业的眼光,在最后的双向选择中,保利选择了贾凡,贾凡选择了保利。可以说双方都是有眼光的。大约保利欣赏贾凡的专业, 而保利作为被请“资本”中的国有企业在成员的上肯定是相对慎重的。而贾凡选择保利也是几个选择中相对最优的,不管是团队的成熟度还是未来的机会都是比较好的。且不说保利在票务上做不做人,但是公司整体的运作没有太大问题的,有强大的祖国做支撑他怎敢胡搞!大约看看这些“资本”高调签约的大多是被节目组发了祭天剧本的人。也算是有意思。

我一直自诩是理智性追星玩家,不会轻易氪金。但是对贾凡对王凯我是真金

白银的投入了。但是王凯陪我走过了高考最艰难一段时间;贾凡正在陪我走找工作这段更加艰难的路程,他们都是值得的!爱一个人就应该长情一些,我大概会一直爱下去叭!


这个写完很久很久了,突然可以用这里存个档。毕竟追星的内个瞬间都值得被记录!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